西安拼团购房21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恒大“全员营销” 二月抢收447亿销售额涨3成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10: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9次浏览


3月5日,中国恒大发布了2020年2月份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据了解,恒大前两月销售852.8亿元,同比增长31.8%。其中,2020年2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44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7.8%;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13.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3.8%。

月内,恒大为应对疫情影响,于2月13日开始采用“恒房通”平台实施网上销售,截至2月底共实现网上认购99,141套,认购金额1,026.7亿元。网上认购的客户既有自购买家,也有兼职卖房的“恒房通”会员,因此网上认购金额并非最终合约销售业绩。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成为了今年少数仍能在前两月取得销售额增长的房企。目前在已披露数据的前10房企中除恒大外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中海前2月销售329.42亿元,同比下降22.7%;融创中国前2月合同销售308.4亿,同比减少26.97%;万科首2月合同销售同比下降9.92%至829.4亿元。

这其中,“房屋降价两成”成为了恒大当期催化业绩聚人气的营销手段,不光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此举也抢占了足够的市场关注度。

当然,恒大能够吸引较高市场关注度原因中还有其巨额佣金放利的因素,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有消费者仅仅需要每天登陆恒房通便可有现金奖励,更具体的操作例如,投入3000元即可预定房源,自购可以享受定金转房款,再享房屋总价额减40000元,以及额外99折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有市场人士介绍,自去年8月份,恒大就曾刮起了一波全民营销的浪潮,按照其宣传的方案,从8月20日至10月8日“全员营销”的执行时间,恒大对所有在售项目金九银十住宅(含公寓写字楼),均可享受9折优惠;所有项目(含在售项目及10月8日前新开盘项目),可享受9.5折优惠。

与过去一样,恒大以价换量带来了的较明显的促销效果。而恒大在去年遭遇了降价引发的业主维权事件后,今年则推出了保价协议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具体条款为,恒大为从2月份起至5月10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者提供 最.低.价 购房权益,如购买的楼盘价格下调,购房者可获补差价,“保价期”最长可达88天。

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副总裁兼华东区总裁陆成表示,恒大今次减价反应快、动作大,相信其他发展商或会跟随减价以抢占市场。

据悉,这一次恒大的“全员营销”还加码了连锁组合。自3月1日起,若购买恒大楼盘,除了享有基础7.8折外,通过恒房通推荐还有额外9.7 折,若叠加所有优惠后最大折扣可能低到6.8折。

而恒大负责营销的副总裁刘雪飞就介绍,3月份恒大将降低认购门槛,客户交纳2000元即可网上认购一套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向西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