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西安办公物业为金九银十添足成色 供应大投资需理性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30:2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930次浏览


近期,正是楼市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蜜月期,西安各大楼盘相继出招“迎战”,许多投资者也看准时机,纷纷“出手”。其中,写字楼,因其稳定且回报较高的特点成为大多投资者主要投资的对象。

金九银十添成色

据戴德梁行早前报道,近一两年来,西安市的写字楼库存压力大、去化周期长,甚至面临空置的尴尬。而随着年初以来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布、限购调控一步步收紧,写字楼的市场需求逐步得到释放。

9月西安限购进一步收紧,购房资格的审核愈发严格。同时新增了商品房预售价格向物价局申报的政策。许多住宅项目的开发企业为此甚至放慢了预售证的申请工作。

与住宅市场被限制相反,写字楼在金九银十期间表现不俗。据本网统计,9月办公类物业批售涨幅高达376%。而成交方面,在住宅、别墅、商业均环比下滑的情况下,办公物业成交环比上涨85%左右。

区位板块是关键

写字楼投资,绕不开“地段”2个字,因为这代表了稳定的价值回报率,价值可持续增长空间。

西安高新区,以大数据产业为核心,领域涵盖大数据、大健康、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目前,华为、中兴、IBM、三星等世界500强企业在此聚集,众多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团队到高新区创办企业。2017年在政府大力招商引资中,高新区更是一马当先,成为企业落户的首选宝地。

由于高新区产业发展较好、聚集效应增强,不少写字楼的投资者和租户都将目光放在了高新区。据本网统计的9月办公物业成交排名来看,前15名高新区的写字楼项目占到了三分之一,足见置业者对这一区域的喜爱。

多项目加推写字楼

近几年来,西安的写字楼市场价格一直较平稳,即使是今年的一波涨价潮也没有带动写字楼的价格大涨。近期有多家项目加推写字楼房源,以高新区居多,包括永威时代中心、绿地中心、中铁·西安中心、CROSS万象汇、泰华金贸国际等,其中CROSS万象汇、泰华金贸国际为现房。

写字楼投资门槛相对较高,投资者以商户、企业家为主,大部分市民对办公物业的投资并不了解。

写字楼产品众多,如何花中选花,除了关注黄金地段、交通、价格等因素外,停车、餐饮、购物等体验服务较好的产品可形成良好的办公氛围,有效避免高空置率,减小投资风险。

西安院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秦岭太平峪,东临亚健国际高尔夫,北距环山旅游公路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7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