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未央区老二环断头路何时打通? 力争年底前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26:56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463次浏览


未央区老二环断头路何时打通、渭南一4S店拖欠员工薪资、通过了科目二考试成绩却无法上传……4月17日、18日, 西安市委督查室、延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渭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等16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20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未央区老二环断头路何时能打通?

力争年底前完成道路建设

2018年4月12日,网友“流年”反映,未央区阳光北郡小区北门是老二环规划路,目前已打通二环到朱宏路段,从朱宏路到明光路路段迟迟未打通,请问什么时候能够打通断头路?

经西安市委督查室督办,未央区委督查室回复:老二环规划路全长约1300米,由大兴未央管委会自主实施道路征迁及建设工作。截止目前,该路北二环至朱宏路段已建成通车,朱宏路以东约600米路段已基本建成,现该路仅剩余明光路西侧约400米路段因涉及枣园村的征迁问题而未打通。

目前,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正在积极协调解决老二环规划路枣园村段的征迁问题,计划于7月底前解决完成道路征迁工作,并力争于年底前完成该段道路主干道工程建设。

通过了科目二考试成绩却无法上传

考生问题已得到解决

2018年4月8日,网友“许先生”反映称,我于2017年12月28日在延安金凯顺驾校考大车科目二考试,成功考过之后,驾校说系统没有上传考试成绩,所以不能考其他科目,也不能补考,等了半年也没人解决。

延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回复:网友“许先生”反映参加完大车科目二考试后成绩没有上传的问题,属于我支队车管所重点追踪处理的异常业务之一,问题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专人排查。

经查,因系统升级导致考场代码出现错误考试成绩无法正常上传,及时上报省交警总队车管处,请求协助处理。现问题已解决。

渭南一4S店拖欠员工薪资

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018年3月29日,网友“讨薪人”反映称,渭南中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拖欠6个人6个月工资将近八万多元,一直不给解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解决。

渭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回复: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立案开展调查。按照行政执法程序,我大队先后下达了《询问通知书》、《限期改正指令书》,但因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候某后期始终无法联系,且逾期未支付,该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按照相关规定,该案件近期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长安区冯村二组占用耕地建房

已责令宅地基停工

2018年4月12日,网友“小刘”反映,长安区灵召街办冯村二组杨某某违法占用耕地建房,长安区土地局土地监察大队认定违法,但目前房子仍在违建,目前已封顶,请相关部门严查。

长安区灵沼街道办事处回复:我街办综合执法办公室人员于2017年9月6日进行巡查时发现冯村二组建设宅基地,户主为杨某某,当即进行挡停并下发了停工通知书。

后多次与灵沼国土资源所、冯村两委会对宅基地建设进行挡停工作,但杨某某利用工作人员休息时间,一点点将宅基地主体建成。目前杨某某宅地基建设已停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位于太白北路与友谊西路十字向北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