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长安梦想小镇的英伦梦想,从泰晤士河与康河开始放飞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11:0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4010次浏览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次,就在英国泰晤士河上、康河之滨,由中国陕西知名企业天朗控股集团、陕投集团、塞尚文创等与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经过深入沟通洽谈,将盛情邀请英国建筑、科技、文创、商贸界的朋友共同参与打造旨在复现“盛唐气象”的长安梦想小镇,就在南山之阳,秦岭山下,香积祖庭,八水之湄的3.6平方公里上,共同创建人居与科技、文教与创新的唐人梦想家园。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与陕西天朗集团等企业在泰晤士河游船上晚宴交流

2018年6月10日晚,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范军田、副会长王辉、副会长李晶及执行会长焦博等代表本会在伦敦热情欢迎了秦商联合会副会长、陕西天朗集团孙茵董事长访英代表团一行。双方在泰晤士河上游轮晚宴,畅谈交流,达成了诸多合作理念的一致。


本会代表与来英陕西企业家在康河之畔深入交流

6月14日下午,剑桥大学、康河之畔,本会会长范军田、副会长王辉、副会长李晶再次与孙茵董事长等深入交流,就长安梦想小镇、陕西国际商学院、海外陕西国际联盟等合作事项激荡思想,洽谈合作。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与天朗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会会长范军田与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签署了战略合作的备忘录,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在高度相互认可的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事宜,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途径,共同推动西安与英国在高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协助陕西天朗集团长安梦想小镇引进相关科技园区的项目、技术、团队及人才。


双方还确定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作为天朗集团以及长安梦想小镇的海外联络点,协助考察交流、宣传推广以及合作联络及洽谈等国际商务事宜。


本会副会长李晶代表本会与天朗科技公司签署了具体的合作协议

长安梦想小镇位于西安市——科创大走廊——长安大学城核心区域,西临西沣路,北临香积大道,南临南横线,占地3.6 平方公里,投资 113亿,建筑规模 140万平方米。


访英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英伦之行收获丰硕,期待各项合作事项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欢迎英国各界人士关注、支持、参与。

“梦想小镇,事关长安,国人梦想,当惊世界。”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