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金辉地产拍得长安区首帕张村81亩城改项目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4-30 18:08:04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1次浏览


2019年4月30日下午3时,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举行长安区80.789亩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拍卖会。

CA01-53-71:净用地面积80.789亩,商住用地,成交总价21000万元为土地纯出让金,按40%标准反算折合土地单价649.84万元/亩,折合楼面单价3088元/平。另外竞得人承担首帕张村的村民安置房及经济发展用房建设费用和项目房屋征收及土地征收等前期费用共32819万元;竞得人还需承担项目实施过程中再产生的安置楼建设及其他费用,并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缴纳廉租房异地配建费。

CA01-53-71

该宗地位于长安区韦曲街办靖宁路以南、韦曲建材街以北,地籍编号为CA01-53-71,净用地面积53859.36平方米(折合80.789亩,不含代征道路8.607亩、代征绿地7.956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共用宗),其中出让住宅用地50061.03平方米(折合75.092亩),出让商业用地3798.33平方米(折合5.697亩),容积率不大于3.16,建筑密度不大于20.5%,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该宗地不配建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

图片来源:西安地产视线

特别约定:

竞得人须在长安区注册或成立全资子公司,拍卖出让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竞得人在签署成交确认书的同时,必须与西安市长安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补偿协议》。

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0500万元,竞买申请人可于2019年4月29日16时00分前提交竞买报名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均为2019年4月29日16时00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浐灞生态区东三环与世博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