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工程超期还未完工 陕西千百炼家装就关门停业了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47:5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8次浏览


催装修公司补齐材料尽快完工,却发现公司大门已经关门停业,王先生看着紧锁的大门,不知如何是好。

去年8月,王先生与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15万多元的装修合同,“我签订的是全包合同,除灯具外都由公司负责。工程是9月9日开工,工期为100天,考虑到春节要放假,所以实际工期约定的是120天。”

去年12月,王先生在工程阶段验收时发现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整改后他还是不满意,于是公司协商清算工期后终止合同。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同意王先生的提议后,他就自己找工人进行施工,“今年3月,工人在铺地砖的时候,我发现材料短缺严重,由于材料是公司 特.供 的市场上无法找到,于是我再次联系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协商。”

协商还未完成,5月13日,王先生来到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发现公司已经关门停业,“公司大门紧锁,门前还有其他装修的业主、供货商等人,我们无法联系公司的工作人员。”业主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目前有194人,王先生说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赵女士也在该公司进行装修,“我家现在橱柜、插座、灶具等都还没装,听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资金出了问题,现在不仅欠了装修客户的钱,还欠了供货商、项目方和员工的工资。”

5月16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前股东王某,王某称,他已经听说该公司关门停业了,“‘千百链’的注册商标属于云南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际是独立运营的公司,云南这边将‘千百炼’名称给他们授权使用,并且两个公司股东有交叉,但去年股东清算完后已退出。”

王某表示,他跟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还有联系,“5月14日,陕西公司已经提出解决方案,目前与员工已协商完毕,跟项目经理和供货商协商达成一致后,就会解决业主的问题。”

王某说,陕西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不会跑路,“其实去年开始公司资金就出现问题,要跑早跑了,他们已经通过借款、贷款、出售房屋募集了几百万资金用来解决问题。”王某还说,陕西千百炼公司已成立善后处理小组,这些问题都会被依次解决。

常宁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常宁新区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交汇处向东6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