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全装修——中天峯悦!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37: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53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地铁13号线摆旗寨站向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4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天峯悦有了解过吗?想要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秦汉新城的中天峯悦楼盘吧!
目区位:
       项目属于秦汉新城,而秦汉新城作为历史遗迹和环境优越的城区,是秦汉文化文明中心、大西安生态居住中心、大西安地理中心。在产业布局方面,偏重于“文商旅+居住”, 打造整个西咸新区纯居住区域和大西安“宜居”新高地。
image.png
项目周边配套:
交通配套:
地铁:地铁14号线,地铁12号线,地铁16号线,公交:1140路区间,5路汉阳陵线。
商业配套:
项目北侧即为西安际华园(规划中),是一个集极限运动、时尚购物、娱乐美食和高端酒店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园区蓝本。周边有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休闲小镇购物中心、秦文明广场下沉商业、满足业主休闲娱乐的需求,悦享全新式购物体验。
教育配套:
立德思小学、清华大学附中秦汉学校、枫叶国际学校、星河湾西交康桥学校、兰池学校 。
医疗配套:
交大二附院、第四军医大医疗基地、第四军医大学(在建中)、秦汉中心医院、空港国际医院。
生态配套:
大秦文明园,汉文化遗址公园,秦文明广场,秦汉森林公园,渭柳公园,秦咸阳宫遗址博物院,咸阳博物院,薰衣草庄园,秦汉中医养生小镇,张裕瑞纳城堡酒庄。
项目简介:
项目占地面积578570㎡,建筑面积241008㎡,规划楼栋21栋,规划户数1499户,面积区间97-140㎡。
image.png
项目热销户型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中天峯悦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地铁13号线摆旗寨站向西约100米,周边生态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所以是非常适宜居住的。
想要了解更多楼盘详情,可以点击上方“我要报名”与我们联系,看房全城免费专车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为帮您找到您中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loupan0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