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57:48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7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全球环保行动将于本周六来临,西安市活动主题为“开启绿色生活,建设美丽西安”,本周六20:30~21:30 ,钟楼、鼓楼、城墙、大雁塔、长安塔等标志性建筑也将通过熄灯一表达对环境的爱护。

熄灯一 意义超越60

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从节电一开始,开启绿色生活 ,建设美丽西安。熄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其意义却远远超越了60,是您迈入绿色行动的一大步。

2010年西安市承诺加入“地球一”活动,每年都组织开展相应的倡议宣传,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们的响应支持。今年“地球一”活动时间是3月24日本周六20:30~21:30,2018年“地球一”(中国)的主题是“开启我的60+生活”,共同倡导和推动社会践行60+生活方式,为地球减负,共创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西安市此次活动主题为“开启绿色生活,建设美丽西安”,旨在动员全社会从参与“地球一”活动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方式,以小行动聚集大能量,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美丽西安。

两部门倡议市民践行绿色生活

环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建设美丽西安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市文明办及市环保局倡议市民积极行动践行绿色生活。

从衣食住用行日常生活的点滴开始,积极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地球一”活动为起点,人人都做绿色传播者,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绿色行动。做到绿色消费、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西安,从节电一开始,从保护环境的小事做起,携手推动城市绿色发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中段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6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