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先把房子出租,以租养贷,这个想法可行吗?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24:10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房产百科

818次浏览


买了房子,买房还贷压力大,如果将自己的这套房子租出去的话,租金就可以还房贷了,自己的压力也小一些,这个方案有没有可行性呢?

首先,我们的看看这套房子,是自住还是投资。如果是自住,只有一套房子,不存在租出去以租养贷的说法;如果房子是作为投资,那既然是投资,多半不会自住,不自住总不能空着吧,空着既不符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也很不经济,房子租出去总是能回笼一些资金的,而且也为需要租房的人提供了住房。

以租养贷,第一:租金大于房贷,这种情况下实现租金养房贷,但是目前情况下,有一些房子的租金是达不到还贷款的房贷金额的;第二做不到租金高于月供,那就是有多少收多少了,减轻一点月供的压力也不错。比较理想的状态是几年过去后,房价和租金双双升高,这样渐渐地房租就可以覆盖月供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地方的房子都可以以租养贷的。以租养贷,首先是要租得出去。在一些自有住房拥有率比较高、外来人口比较少的城市,或者一些城市的新区、郊区,包括在某些都市圈的外圈,房子是比较难出租的,即便是租出去了,租金也远远低于月供,在这样的城市买房子,想以租养贷,是比较困难的。

这要看情况,你买房是自住,还是用来投资?如果是自住,不主张租出去,但如果你还贷有压力,租出去是情势所迫,也就无从选择了。如果是投资,你自己也有房住,当然可以租出去,但也要考虑租出去后,房屋内部装修受损,可能会影响买相与出售价格。以租养贷,可以免受房奴之苦,是很多人采取的投资攻略。但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实际情况。权衡利益算好帐。

最后,房产投资不能过度纠结于租金高低,主要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房子的升值潜力上面。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